當談及到球員的髮型,現時相信大家都會想起Jeremy Lin的名字,他髮型經常轉變,在球場上十分突出,今次我們列出最差髮型頭五位,如果你覺得我有什麼錯過了,可以在留言部份列出。

文章標籤

hinder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undefined

自由市場後多支球隊陣容都面目全非,當中紐約人來季的實力如何,現在也沒有人知道。Phil Jackson帶來不少人才協助Carmelo Anthony渡過一個更好的球季,但是球員擔憂同樣令球迷帶來很多懷疑。但是Anthony認為紐約人將會擁有一個難以置信的賽季。

文章標籤

hinder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undefined

Klay Thompson是兩屆NBA全明星賽球員,他亦取得一次總冠軍。Thompson旁邊有這個世代的人才連續兩年獲得常規賽MVP Stephen Curry。隨著2016-2017賽季即將來臨,很多球迷都會很期待看見這支超級球隊來季的表現。過去兩個賽季,Thompson一直穩步提高他自己的效率,他在聯盟中是最好的得分後衛之一。團隊一直圍繞Thompson及Curry策劃進攻,今年勇士將得到另一名MVP Kevin Durant的加入,令勇士多了一把武器。然而,最大的受益者將會是Klay Thompson。

文章標籤

hinder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